像是一台往上走的直達電梯,自己踩不了煞車
像是一個停不下來的笑容,抽筋一樣的被定型
像在一個圓圈裡不斷劃入黃色,讓閃亮的光無限充滿
像是三天三夜沒睡的電腦工程師,寫到興起飛快舞動的手指頭
像是剛領到第一筆薪水的新鮮人,即使是陌生人都想跟他分享......

今天,2007年3月23凌晨,距離跟yuwen說完電話,不到30分鐘。臉上依然掛著卸不下來的笑容,心裡也充充滿滿的富有能量與動力。什麼都不想說,如果要我說,就是不斷讚美主。

我想,有了信仰之後。有一個持續不斷的改變就是不斷的在降低喜樂的標準,不斷提升憂愁或煩惱的門檻。越來越多事情,都只想也只能看見美好的一面,過往讓我容易飆髒話的狀況,也不再能激起如此過份的情緒。就連聽見身邊的每個人,笑著說話,對我來說都能讓我不斷高興的想飛,哇!這是怎樣的世界啊?這是怎樣的我啊!我怎麼都好像不很熟悉呢?不過確定的倒是,我喜歡。我喜歡現在的每一刻,更期待未來的分分秒秒。

如果時間點拉到去年11月26號之前,或者更早的10月10日前。你問我「如果有機會讓你回到過去,你最想回到什麼時候?」過去我的答案都是唯一的「高中」。那段與同學朋友一起共同努力同個目標的感覺,老實說現在有能相比的經驗。不過如果現在你再問我。我的回答是「我不想回到過去,我想經歷更多超乎所求所想的未來」,雖然說我還是很懷念高中的經驗,也真的還是覺得不會再發生,不過回憶就是這樣才燦爛美麗,才有時光一去不回頭的想讓人珍惜。如果未來的每一天,都有再次創造更好或者體會更好的機會,那才是真令人期待的。更何況,這就是真實會發生的事,我確信,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