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容易激起我直接情緒反應的事件,現在標準被提高了。許多事情對我來說變的比較不痛不癢,缺少了情緒的輔助,記憶似乎也越來越不清晰。

記得是某一次eika來店裡找我跟我談到的,有沒有提到當事人的名字,我是壓根沒有印象,但對於事件的發生經過倒是還有些許模糊記憶。大致來說就是因著一次旅行行程僑不攏讓兩個"朋友"分道揚鑣。從此后不見后,有你就沒有我。

我壓根沒有想過這樣的情形會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天。我嘗試盡量細心的去使這樣的情況沒有機會發生。如果要在"朋友"這個標準以上來看,如果經不起旅行的考驗,那或許對我來說,是友達以下的程度。但不幸的這樣連續劇的劇情,就在昨天給我見識到了。原先一趟愉快的腳踏車之行,來了一位我原先不知道他會出席的同學,就暫且稱他為P(恕我不敬,我也不期待我會有天被以L或是H給代替換掉)。不過因為午後雷陣雨,與去的同學有機會交談之後的行程,是要與S一起的飯局,好在他有提醒,他們不會出現在另一個人出現的場景,這我壓根早忘記(需要讓自己這樣疲憊的只為不去見個人,我會比較願意費盡心思只為了見誰一面,這是突然的感想)。因為這樣我們要僑個時間好讓他有機會通知S。這樣的提醒讓有點緊繃,愉快的心情就像突然被鞭炮嚇到,飛走了。

因為一趟旅行的行程僑不定,你想到東京,我要去大阪之類的。就讓從此之後兩人的生命開始各走各路。對我來說,即使是現在,即使是已經看見了就發生在眼前,我還是不願相信這居然是會發生的事實。在現在的景況下說這樣的話,是有點偏頗,畢竟我沒有兩人一同遠行這樣緊密聯繫的經驗。不過重點應該是,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如果因為這次的事件,而有機會了解更多方面的他,雖然可能不喜歡、討厭、有誤會...不過有這麼嚴重嗎?期待他們倆的關係能重修舊好,在這次的歷練中提升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