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你無條件的愛
你願意為我捨生命
我永遠屬於你
生命得著新盼望
全因為你無比憐憫
我需要你

我心堅定 站立在真理盤石上
只有為你 我願獻上所有讚美

今天永遠無論在何處 高聲唱
頌讚全歸於你 主你配得所有讚美
現在永遠我為你而活 所作一切
全為讚美你 所有榮耀全歸於你

我們屬於你
願為你而活
只願為你
一生全為你
~~~~~~~~~~~~~~~~~~~~~~~~~~~~
這是在CHC敬拜讚美DVD中最喜歡的一首讚美歌曲。
超愛的,希望教會也開始唱這首歌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