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洛杉磯道奇隊的曹錦輝繼19日首度在大聯盟登板之後,20日又再度出場中繼,面對落磯隊投1/3局,1個保送、1次3振,沒有失分,終場道奇隊以8:1獲勝。連續兩天都出賽,這次曹錦輝是在第6局下半,2出局1壘有人的狀況下,接替先發投手韓瑞克森的投球,當時道奇隊是以5:1領先。

曹錦輝面對第1名打者是落磯隊第4棒的MattHolliday,他先取得2好球絕對領先,但最後卻投成4壞保送,形成1、2壘有人局面,還好接下來面對第5棒的Jeff Baker,曹錦輝穩下來,1壞球之後連續3個好球,演出3振,化解危機。

曹錦輝復出2場中繼都是面對割捨他的老東家落磯隊,投了1又2/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也沒失分,有3次3振,證明沒有留住他是落磯的損失,倘若曹錦輝的好表現,繼續保持下去,相信將可以在道奇隊牛棚佔有一席之地。

另外郭泓志的肩膀傷勢已經逐漸復原,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六,郭泓志將要投第一場模擬賽,如果狀況不錯,郭泓志將再到小聯盟投復健賽。(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