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找雷小玉老師聊聊天,正好碰到捐血車開到大安高工,就獻出我的第一次捐血了。

記得第一次要捐血的時候,是在大學,當時也是捐血車停在校門口,一上車醫生問說最近有沒有打針吃藥之類的,馬上點頭如搗蒜的說「有有有」,然後急奔下車,跟看到鬼沒兩樣。很烏龍的結束了第一次想要捐血的經驗。今天倒是股起勇氣,很認真的準備好要在今天有所突破,還被醫生質疑有沒有45公斤,真是謝謝他了~除了還是不敢看扎針的那一刻之外,其他都很順利,因為沒有吃午餐,還先被要求補充了「蘋果多與燕麥餅乾|(雖然說有牛奶可替代,但是這樣就有補充到營養嗎?是我還滿懷疑的一點)。沒想到自己捐血的速度還滿快的,不過今天拆下止血紗布的時候,看見那個針頭的傷口,還真是不小耶,可以看出是一個圓的感覺,難怪血噴的那麼快~

結論是,第一次捐血,感覺還滿刺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