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擁有數位相機是大學時代的事情。記得當時掙扎了很久,畢竟資訊產品進步的太快了,總覺得下手之後的下一秒,就會出現升級版之類的,那會很令人低落。不過,一直懷有「新的就要出了」的想法的話,也不用買了,只是徒自掙扎沒事找事。刷卡買了台Minolta的像機,輕薄,但不防手震。剛買的時候火熱的跟個專業攝影師一樣,人家講話我攝影,一拿起相機就很難參與話題,不過倒也因此拍下了許多照片。
去看朋友相簿以及自己整理相簿的時候,總是會發現有很多很晃的照片,疊影疊的很像玫瑰之夜的道具,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不過這樣的缺點有時也無法在小小的像機視窗上看出來,即使是數位像機較傳統像機多了這個功能,一拿到電腦上看就會原形畢露,這時就發現解析度的奧妙。
不曉得大家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照片都會上傳的呢?讓大家看看最原始的作品。還是會先篩選過啊?
有時看到很晃的照片,其實也有令人會心一笑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