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工作,第二天。依然有想要掉頭就走的想法。
環境很好,同事也好。只是提不起勁,沒有熱情。一切...看得到的都是不開心。

只是想...有個快樂的工作。現在的世界,這樣應該算是個夢想了,或者可達到的程度也是奢求。
上班,只看著電腦,我突然想起過去的同事。與人的工作,有種幸福的不一樣,溫暖的,一起的,相對於現在的景況,不得有種想要走回頭路的感覺。我能了解,當初Chiyi跟我說的誠品人的過往經驗,似乎對我在心理形成了一道工作障礙。只要不像過去那樣簡單、free、溫暖、愉快,似乎很難,連演也演不出來工作的熱情。大概有個50次吧,或許更多,默默抬頭看著電腦右下角的時鐘,不讓人發現,算著秒針還要走幾圈,才到下班的六點。從工作開始,到下班,570圈。突然,時間似乎比自己賴在家裡顯得更多,「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現在的我滿滿都是這句話的反面例證。

該怎麼辦呢?
賴著不走,等待熱情自己來找我。
甩頭就走,自己在履歷表蓋上「我是大草莓|的印。
忍耐,是我目前看見自己還有很大努力以及成長空間的地方。
像一個已經倒放的沙漏,那天,空了,就是走不下去的一天。

依然
期待,找回工作的快樂,樂在其中的展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