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又或者說這是長久以來慣用的模式,如果被拒絕,就會很難再開口。突破舊有的方式,是有了信仰之後一直存在的考驗。

最近因著對於教會弟兄姊妹及牧者間的關係,有許多思考。突然感覺也發現了,其實有了信仰,對於金錢的追求降低了很多(本來就不是很熱衷這一點...),對於人與人的關係,標準卻越來越高。當然,當我檢視與身邊人的關係時,也發現,就現在的我來說,是不夠的,對於需要讓她們接受福音這一點,更是不夠。我嘗試著,在有點累的狀況下,還是先去給人。

就在剛剛騎車回家的時候,突然想要為Fanzi及他妹妹來禱告,這或者是我有個愛他的心,也可能覺得自己今天的表現太不OK,也希望自己能夠提升一點...總之,回家之後,真的是提起勇氣打電話給他,了解妹妹與他去看醫生的結果,並為他禱告,可惜似乎好像因為他在馬路邊,沒有聽的很清楚,但無論我們怎樣說,神都聽的見,也會開始動工,一切都會走在神的計畫中的。

幫他禱告完,似乎今天疲憊的感覺,都一掃而空。因為先給,而得到的,出乎我意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