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錦輝今天(9日)在洛杉磯道奇出戰佛羅里達馬林魚的比賽中,於5局下登板中繼,結果小曹投1.1局被敲出2安打無失分,沒有任何勝敗責任或中繼點進帳,賽後曹錦輝的防禦率略降至3.55。

儘管曹錦輝上一次登場救援失敗,但道奇教練團對小曹仍不失信心。道奇此戰面對馬林魚,5局上結束仍以4比1領先,但5局下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森遭遇亂流,被馬林魚強打卡布雷拉掃出全壘打,將領先分數一口氣花光。糟的還不只如此,韓德瑞克森接著又製造兩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加上他的用球數已達103球,教練團決定更換投手,由曹錦輝接手。

小曹上場面對的首名打者是馬林魚7棒波查德,但第一球就投到紅中位置被波查德掃成右外野二壘安打,馬林魚二壘跑者布恩奔回本壘,但一壘跑者奧利沃在本壘前遭到觸殺,也幫小曹化解繼續掉分的危機。曹錦輝此局雖挨了安打丟分,但這分算在先發投手韓德瑞克森的帳上,因此紀錄上小曹並無失分。

曹錦輝在6局下繼續登場,雖被首名打者阿梅查加擊出左中外野一壘打,但曹錦輝隨即穩定下來,先讓下一棒投手威利斯擊成投手前滾地球,小曹自己接到後傳往二壘封殺跑者,緊接著分別讓馬林魚一棒拉米瑞茲和烏格拉敲出中外野飛球與游擊滾地球出局,完成了這個半局的投球任務。

曹錦輝此戰共用了18球,其中12個好球,唯一敗筆是5局下被安打讓馬林魚跑回超前一分,這分雖不算在小曹身上,但仍略顯得美中不足。尤其曹錦輝最近2次出賽共投2局,被揮出5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被上壘率明顯偏高。希望小曹能加緊調整,趕快找回先前威風八面的投球威力。

道奇雖在8局上扳平比數,但9局下後援投手布拉克斯頓被馬林魚卡布雷拉擊出再見安打,道奇5比6吞下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