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美國職棒洛杉磯道奇隊的曹錦輝,上次出賽大量失分,讓教練團對他有點不滿,不過今天曹錦輝再次披掛上陣,主投1又1/3局沒有丟分,還差點拿到勝投,讓總教練恢復對他的信心。

曹錦輝再次登板中繼,希望挽回教練團的信心,結果面對的第一個打者,就被敲出右外野,又高又遠的飛球。球賽主播:「右外野很深遠,打到牆頂端了。」

這個飛球看起來很恐怖,不過因為馬林魚隊的跑壘失誤,道奇隊只丟掉一分,進入第二局的投球,曹錦輝穩定多了,這個球打到游擊區。球賽主播:「佛考,剛好抓到他。」

靠著隊友的火力支援,曹錦輝以勝投候選人的資格,完成他的中繼任務,不過9局下半風雲變色,馬林魚的強打少年卡布雷拉,敲出再見安打,也讓曹錦輝的首勝,從手中溜走。

曹錦輝今天主投1.1局,被打了2支安打,沒有三振和保送,可惜和勝投擦身而過 總計他本季到現在,投了11.1局,防禦率降到3.97,不過勝投還是沒有開張。

至於火箭人克萊門斯,已經開始練球,模擬正式比賽的投球感覺,火箭人覺得自己調整的不錯,應該可以在這個月底,就到大聯盟和王建民並肩作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