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十三日電)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的台灣旅美強投曹錦輝,今天在道奇和紅人的比賽中再度登板中繼,他主投一又三分之一局,面對五位打者,沒有被擊出安打,送出兩次三振及一次四壞球,終場道奇以七比三獲勝,而曹錦輝也完成救援任務。

這場比賽是曹錦輝本季第十二度出賽,他在七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時登板中繼,而曹錦輝也發揮精準的控球,先後讓卡賓格、瓦倫汀擊出飛球和滾地球出局,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八局上曹錦輝繼續出場投球,面對紅人首名打者卡斯卓就展現K功,以漂亮的三振讓打者出局,接著雖對海提柏投出四壞球保送,但又以時速一百五十五公里的速球再度三振菲利普斯,隨後面對左打的小葛瑞菲,道奇教練團換上左投對付,而小曹也完成中繼任務。

總計曹錦輝本季出賽十二場比賽,主投了十四局,被擊出六支安打,外帶十次三振、六次四壞球,防禦率降到三點二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