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聯盟台灣投手拚圖又要「三缺一」,道奇官網報導,為補強打擊火力,決定下放郭泓志,改從3A拉上阿布瑞尤,台灣三巨投在大聯盟同時登錄的時間只有8天。道奇隊總教練利托表示,道奇隊將郭泓志定位為先發投手,下放小聯盟盼他再磨練,為未來先發投手重任作準備。

利托非常滿意和小小郭同隊的曹錦輝的表現,他表示,目前只要道奇隊領先,曹錦輝就有機會上場中繼。雖然每次上場投球數不多,教練團策略是不想「濫用」(abuse)他。利托說,曹錦輝將近兩年掛傷號,需要長時間慢慢調整和照顧。

至於小小郭被下放,會不會成為道奇下一步的交易籌碼,用來與其它隊伍交換強打者,還有待觀察。

道奇近期戰績下滑,打擊火力略有熄火現象,日前傳出洛杉磯時報建議,道奇應以先發投手郭泓志當作交易條件,跟藍鳥隊交換強棒葛洛斯,來補強道奇的打線,這個建議沒有受到道奇球團證實,今天先從自己農場補強,調上打擊不俗的阿布瑞尤。

郭泓志被球團通知後,立刻打包返回拉斯維加51人隊,並擔任該隊先發投手,預定在五天後第一場比賽先發。4月底郭泓志曾被球團從傷兵名單除名,短暫回小聯盟進行兩週復健比賽後,於5月14日歸隊。

道奇隊今天在主場和來訪密爾瓦基釀酒人隊進行三連戰第二戰,賽前利托解釋下放郭泓志理由表示,郭泓志需多練投,但在大聯盟擔任中繼投手,完全無法發揮練投功能,這是球團考量主因。

雖然利托對小小郭未來安排做任何評論,但他透露出相當肯定的訊息,就是道奇隊隊小小郭有厚望,並將他定位為先發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