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6月1日
正式開始,到教會當同工。算是去工作,也又不太算。

很奇妙的一天的開始。到了7樓,第一個看見師母,他殷勤的帶領著我做出新人出來乍到完全不懂的事情。先到第二教室敬拜與讀經之後,打掃了教會,排了晚上聚會的椅子,11點多就跟著牧師與培貞姐一起去探訪,吃了一頓很早的午餐(一直被說很幸運因為平常都忙的沒時間吃午餐的!這還真是跟我之前的工作大不同)。結束探訪後回到7樓,就開始忙牧區的事情。沒有想到身為一個小家長要處理填寫這麼多表格,有這麼多看不見的事務性工作在教會的背後運作著。時間很快的到了晚上應該要下班的時間,結果無厘頭的問著說「離開的人是都下班了嗎?」得到的回答竟是「沒有下班這回事」真是令人震驚的答案。

不過今天應該算是震撼教育的一天。淑貞姐狂門訓同工。我可以了解牧師在門訓時說的,私底下的門訓是超過門徒小組的一百倍那種程度。如果是我的話,早就飆淚了。不過能更經得起這樣的門訓,到哪個公司都能活了啦!

很特別的工作環境與內容,也期待自己在當中,自己生命能夠有十分大的成長與進步。昨天,在等待著與姊妹們團契的時候,到何嘉仁書店看了本講尼采的書,他用這樣來形容他「首先是生命,其次才是他的話語」。一個人,能夠影響人的其實是在生命的程度吧,那種全人的朝著自己思想中的自己前進的過程,其實會給身邊的人帶來些想預期卻也帶著許多不確定性的影響。期待接下來的幾個月,能夠將份內的事情做的不錯,也有些生命上的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