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六。從6月開始就不是屬於假日的日子。
照常,加上冒著雨,還帶著三點才睡幾乎睜不開的眼睛,騎車上班。

辦公室裡沒什麼人,因為大家都去參加Emerge了。(by the way,年輕時為了單純的目標而努力的過程,是到現在都還一直懷念的,今年,可惜,只剩下參加最後特會的部分了)吃完了午餐,回來,繼續為完成的工作。接著Lingo回來,被問著Emerge的參賽結果,聽著她們的對談,我抓住了這句話。

「不要不理我,我還想要成長」

我想起,最近一直被提醒的關於「結果子」的部分。其實就我的標準來看,我生命的果子自從四月以來,幾乎沒有。這話讓我驚醒的發現,是不是我不想要成長了,而只讓自己處在停滯的環境或是話語或是氣氛中。有那個心態,是最重要的事。有的話,就想要自己做的更好,就想知道怎樣能更進步,就想更多被提醒,就想持續不斷往前進。或許,是這句話點醒了我讓之後的工作輕鬆,因為我知道我正在學習當中,而我也願意。抱持的心態不同,看見的就不一樣,似乎就能忍過去我所不能忍的,堅持朝著要看見改變過後自己的方向走。這樣,一切似乎都比較容易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