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道奇隊的我國投手郭泓志,13日轟出全壘打,不僅為自己打出名號,也為台灣爭光,因為當天他使用的球帽和手套,將被送入棒球名人堂收藏,當地媒體和官網更專文介紹這位來自台灣的投手。台灣的豪情左腕,13日變成豪情左打,郭泓志這一支全壘打,讓人回味無窮,不論是對他自己或是台灣棒球界,甚至大聯盟史上,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支,當時更讓球迷和球隊又驚又喜。

賽後為了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在休息室,球團人員將手套和球帽給郭泓志簽名,因為將要放在大聯盟名人堂收藏,小小郭又寫下一項紀錄,而且郭泓志投球表現出色,幫助道奇擊敗大都會,受到各方讚賞。

當地媒體洛杉磯日報專文介紹郭泓志,不只稱讚他的全壘打幫助球隊贏球,投打都精采,更被認為教練團終於找到第五號先發的正確人選。

官網更直接點明,13日道奇對大都會,除了郭泓志的投球表現,球迷也能欣賞他石破天驚的一擊。

其實在國家聯盟,它和王建民所屬的美國聯盟賽制並不相同,最大的差異,就是投手必須擔負打擊的工作,當然這也造就一些強投兼強棒。

大聯盟中最會打的投手,要算史上敲出37轟的佛瑞爾,至於目前現役的球員中,則以勇士隊的漢普頓最優,他生涯已轟出15支全壘打

多年前亞洲球員開始在進軍大聯盟,也出現會投又會打的投手亞洲球員,打的最好的投手,則是名號龍捲風的野茂英雄,他生涯有四轟,至於韓國的朴贊浩,則有兩轟,另外石井一久和吉井理人,也都曾經擊出過一發全壘打,小小郭則是亞洲投手的第5人。

不過前面4人都已經退休,只剩郭泓志還有機會繼續創造紀錄,所以讓我們拭目以待,繼續欣賞郭泓志豪邁的強投及強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