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教會幫忙著神學院的服事,嚴格來說對現在的我,還是比較像工作。

每天做著有點類似的工作,刷卡,點名,登記遲到,發一堆paper再收回來,被問個幾十次「可以給我一個口罩嗎?」,回答幾十次已經寫在佈達事項上的問題,我真的,沒有耐心。
向來不溫柔的我,感冒,戴著口罩,似乎越來越不客氣。
今天似乎也惹到一位小組長,殷我脫口而出:「這我都已經寫在上面了」。我不會說我沒有錯,只是,我沒有耐心回答他了。尤其是當他們根本沒有看宣布事項的時候。我有甚麼權力,也就只有寫一堆paper,並沒有權力去直接口頭宣布什麼事情,如果每個人都要來問我,我不就瘋了。

每次想到自己不溫柔的這點,就想到聖經。被聖靈充滿會傑出溫柔的果子。我想這一點我還滿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