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參與了生平第一次擘餅聚會。
神聖的儀式加上其中餅與杯被賦予的意義,令我感動的想起了上帝與我第一次交流的第一愛。

其實當時身體微恙,感覺心思意念也被自我的想法充滿,對於當天的道,沒有許多領受。但當我拿起那杯的時候,手,竟在發抖。有種惶恐,有種膽怯。有種我是否配得的想法。當中,牧師也宣布沒有受洗的朋友們,先不要領受。馬上的心裡湧起一股擔心,怕她們有被排斥感。但神奇妙的讓她們興起了想受洗的心。雖然很有可能是衝動,但是先想要,是很重要的。

「你們不要效法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是在教會服事之後,很常在心裡想起的話語。
最近,其實很低落。行為、情緒與靈性上,都是如此。
想法中不再有許多上帝的話提醒我,而是一再的以自己的方式去解釋。這樣的我,似乎漸漸的在使自己的心'剛硬起來。很多話不願意去領受,開始對於過去的生活留戀,有點像要停在原地,或者更有種想往回跑的心。連我自己都很擔心,接下去,要怎麼辦?不是走一步算一步就能夠帶來幫助,而是像是偏離航道的衛星,流離失所。在週五的禱告會與擘餅聚會裡,好像有些改變產生在心裡,但程度還達不到我能靠主喜樂的程度。是自己需要努力,要祈禱上帝,願意再一次光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