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最近的生活,只能說灰暗。
我試想,我現在究竟在走甚麼道路:悔改?信心?
腦中就想起了這句經文。

現在的服事,目前讓我無法好好維持著我的靈修生活。不過也是因為自己因為之前的工作中斷了這習慣很久,還無法再次養成的關係。當然,我覺得也與我現在與阿爸父的關係有點疏離有關係。最近不很愛禱告,因為發現自己有太多的憂傷,一禱告就會流淚。很辛苦,所以不禱告,就是要自己走的意思。似乎,隱藏著有點不在這麼相信他的潛意識。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悅。
我想,我期待我的服事是能夠得神的喜悅的。不過如果一直在自己的當中,不放下自己,我想我無法做到那樣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