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04 10:03 記者:黃及人

紐約洋基的豪華打線今天(4日)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4支安打,包含卡諾四下的兩分全壘打,配合王建民主投7局,僅被敲4安打無失分的精采投球演出,洋基最終以8比0擊潰明尼蘇達雙城,建仔笑納本季第8勝(4敗),且是個人5連勝。

首局王建民徹底封鎖對手打擊,卡斯提洛(Luis Castillo)投手丘旁滾地球出局,隨即三振巴列特(Jason Bartlett),最後毛爾(Joe Mauer)二壘平飛球接殺,一上來建仔就表演三上三下。

洋基一局下就靠戴蒙、卡布雷拉的連續安打,攻下全場第1分;二局上莫諾(Justin Morneau)在一人出局後擊出二壘安打,建仔卻讓接著兩名打者都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凍結雙城想要得分的企圖。

三局上王建民再演三上三下,只用10球就解決雙城3名打者;不過建仔四局控球失常,連續保送3名打者,雖然首位保送的巴列特嚐試盜壘被刺殺出局,可是莫諾的安打仍形成滿壘,幸好建仔讓杭特(Torii Hunter)打出三壘滾地球,在A-Rod策動下完成雙殺守備。

卡諾在四局下揮出右外野兩分全壘打,洋基把比數變成3比0;五局上庫柏(Jason Kubel)上場就揮出安打,可是洋基用精采的變向內野雙殺(4-3-6),幫了王建民一個大忙,普托(Nick Punto)擊出二壘滾地球結束這一局。

五局上半,卡斯提洛中外野平飛安打,王建民連3局都讓首位打者上壘,巴列特內野滾地球造成卡斯提洛出局,自己卻靠腳程上壘,毛爾再次被建仔保送,不過卡岱爾(Michael Cuddyer)遭三振、莫諾二壘滾地球出局,建仔再次化解危機。

波沙達六局下的中外野安打,由於雙城外野出現失誤,他一口氣跑到三壘,並馬上靠著投手的暴投,回到本壘得到洋基第4分,隨後松井秀喜、阿布雷尤、卡布雷拉與基特都貢獻安打,洋基再下4分,光是六局就灌進5分,比數變為8比0,王建民勝券在握。

杭特七局上登場就被王建民三振,庫柏的游擊平飛球眼看著要變成安打,卻被基特的跳躍美技直接沒收,泰勒(Jason Tyner)最後打出三壘滾地球出局,建仔三度三上三下對手,同時結束今天的投球任務。

今天王建民共用101球,其中61個好球,主投7局只被敲出4安打,3次三振,4保送,沒有丟分的完美表現,讓建仔防禦率降至3.58,滾地球出局(14個)比高飛球出局(3個)多出不少,「滾地球王子」風格重新展現。

接下來王建民可能在上半球季最後一天先發,時間是下週一(9日)凌晨1點,在紐約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建仔生涯兩度遭遇天使都吞下敗投,這次是最佳的報仇機會,且能挑戰生涯新高的6連勝,天使預計派出桑塔納(Ervin Santana)主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