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明星賽活動開跑,首先進行的小聯盟「未來之星」對抗賽,效力洛杉磯道奇的我國好手胡金龍表現優異,兩個打數都揮出安打還有兩分打點,終場由美國以外的好手組成的世界隊以七比二擊敗了美國隊,胡金龍獲選最有價值球員,寫下台灣球員參加未來之星比賽的新紀錄...(陳楷報導)

世界隊由來自11個國家的好手組軍,來自台南的胡金龍跟加拿大的水手高階1A好手桑德斯是兩把刀,一局桑德斯安打上壘以後盜二壘,胡金龍打出右外野二壘打,讓世界隊先馳得點,胡金龍接著又盜三壘,靠高飛犧牲打得到第二分,三局上桑德斯被保送以後又盜二壘,胡金龍再推出右外野滾地安打,單場兩分打點,大聯盟官網把胡金龍跟道奇名人堂游擊手皮威瑞斯相提並論。胡金龍愈練愈壯,已經不是五年前剛來道奇時那個175公分、68公斤的小個子。雖然他說自己永遠不會變成洋基的羅德里奎茲那種四五十支全壘打的大砲,但他希望自己打出平均水準,同時練好防守。今年他在2A已經打出了六支全壘打跟30支二壘安打,明星賽前還創下單場六分打點的個人紀錄。去年胡金龍首度入選未來之星賽,三個打數揮出一支二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但世界隊以五比八敗給了美國隊。今年雖然還留在2A,但擔任世界隊先發游擊手已經是肯定,過去台灣選手包括陳金鋒、曹錦輝、王建民、陳鏞基都入選過未來之星,而這項未來之星比賽舉行九年來,已經有39名選手入選大聯盟明星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