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的有機會跟大學的同學大家一起去吃下午茶。在我的定義裡,下午茶是極悠閒的享受。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再現在這段福市上十分辛苦的階段裡,簡直是想都不敢想的念頭,不過居然還是實現了,還是充滿驚喜的一天,上帝啊,的確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先與大家去吃了好多pizza和蛋糕,聊了聊很久沒有更新的了解,發現大家似乎都有點不太一樣了。wawa開始思考著婚姻大事的問題;ball,Hsinyin還在享受著邁入工作前的悠閒,儲備著能量;eika則是慢慢向前走著,期待他是朝著自己的方向來前進,能夠越走越明亮;kaitin似乎還困在自己的胡同裡,過不了自己的那一大關...我呢,似乎更換了跑道到了教會驚嚇到了某些人,還好這樣的挑戰並不會持續太久。許多的資訊一下子湧進來,有種趕進度的匆忙,還好那初見時的尷尬沒有持續很久,食物的力量就發揮了,團契的確就是專喫。

聊完了,像堆觀光客的在BR4裡面照了幾張像,很稚氣卻很真實的感覺,覺得很喜歡。就在我們移師到SOGO的時候,聽見仔仔可能也受洗的消息,這到不是no news is good news的等級,超高興的,無論這是不是正確的消息,能夠有這樣的傳聞出現,就代表可能是真實的啊,有機會,要好好跟他聊一聊。Good news is best!

與人接觸時的自己,沒有陷在自己自以為是世界裡的自己,好像比較有生命力。這樣的我,我比較喜歡。不曉得天上的父是不是也是一樣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