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字。居然有這麼大的力量。
反覆的看了兩三次,放下手機後,覺得不可置信的再次拿起來慢慢重看,你今天給我的簡訊。

知道你換了號碼,不過可能就如同昭如姐說的,我還無法釋放,所以沒有像他要你的號碼。你是用網路傳的訊息,只是省時間或是你早已想到了號碼的問題,我都不管,重點是,你說了,你會出現的。而我會當真的,認真的記住。

其實,有好久沒有沒有為你禱告了。自己的禱告生活不再持續與穩定是一點,或許對你的生氣佔更大的部分。但就是這麼巧,神的安排,很仔細很精確的就在昨天我再次為你禱告後,今天,你傳來簡訊。真的很Amazing,忍不住要這樣說,也只有這可以形容我的心情。我嘗試著,不要自以為是的為你訂時間,不焦急但很堅定的,依你的話語,等待。

謝謝你說,你會來看我的網誌。或許因為你這樣說,今天,才寫了好多。其實沒沒無名的作者,都是依賴著同好的鼓勵才能夠持續走下去,(是自己已經以作家自稱了嗎?),啊~管他的,我只是要說,你的簡訊還真的句句打中我心,感謝主。

其實,很奇妙的。我覺得你的話語,其實對於很多人來說,都很有決定性的力量。或許,這就是你的恩賜唷。給予人力量。
超感動的,即使是到了現在,想到,還是一樣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