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皇家10日凌晨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由我國投手王建民掛帥先發,他主投7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3分,以優質先發帶領洋基以6:3擊敗皇家,王建民也拿下本季第18勝,與紅襪貝基特並列大聯盟的勝投王。王建民在洋基對皇家第三戰壓軸擔任先發,除了就是要幫球隊拿下連勝,同時繼續坐穩最多勝投手寶座。

不過在第一局面對第一棒快腿Gathright的打擊,這個內野方向的滾地球Giambi雖然順利接到,但是王建民的補位慢了一步,也讓Gathright跑出內野安打,Gathright在一壘蠢蠢欲動,果然往二壘跑,Posada這球傳得又快又準,把跑者順利觸殺在二壘壘包前,幫了王建民一個大忙,接著王建民只用了5個球就連續解決皇家隊的兩位打者,結束了第一局皇家的攻勢。

王建民在比賽前半段不但控球精準,用球數也非常精簡,在第二、第三兩個半局各只用了9個球,演出兩個三上三下的半局表現實在沒話說。

不過在第四局王建民的投球出現狀況,面對打者多半處於球數落後,而且壞球數偏多,一棒的Gathrirht和三棒的Gload分別打出安打,在一、二壘有跑者的局面,王建民銳利的滑球讓四棒的Butler揮棒落空,形成兩人出局,但在球數領先的情況下,阿民居然保送了Teahen形成滿壘的

接著在一好兩壞的情況下,Gordon打穿一壘防線,球一直滾到右外野全壘打牆,壘上跑者通通跑回來,形成一支3分打點的二壘安打,皇家把比數追成3:3平手,所幸王建民及時三振第七棒的Jason Smith,沒讓失分擴大

王建民在第五局回穩,先是用一個95英里外角好球三振了John Buck,接著連續三個滑球就讓Tony Pena Jr下場,八個球讓皇家打者第三度的三上三下,六局下,王建民先投出一次保送,面對難纏的Gload,這球被打到二游方向,結果阿民的麻吉Cano接到球之後自踩壘包,再把球傳往一壘,演出一次精采的Double play。

這場比賽王建民主投七局,只用了90球,被打出五支安打,失掉3分,又是一次成功的優質先發,也幫助洋基以6:3擊敗皇家,王建民也拿下大聯盟最多的18勝,穩坐美連勝投王寶座,同時洋基也拿下最近的5連勝,在美聯外卡也領先老虎4場勝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