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現在人在新加坡
過去這三個月在神學院服事以來 經歷了水深火熱的魔鬼訓練營
但感謝主的是 越到後來 神給了我越多的恩典來幫助我走過這一切
很多事情 很多的人 很多的細節沒有辦法表達得很清楚 或者說現在我都還不甚清楚
但真的很感恩的是 還是走到了最後 沒有半途而廢 能堅持守住自己給的承諾 是最感恩的 也覺得自己這一點值得嘉獎

回想起畢業典禮最後的那個星期 許多之前隱而不見的小天使
There are Enfong, Daili and her machi, and yuding
或許看見了我們焦頭爛額的疲態 或許因為院長夫人開玩笑式的警告 像雨後春筍一樣的出現
為最後的工作帶來極大的助益 如果沒有他們不計代價的協助 根本不可能會有現在的我
感謝主 也感謝他們

沒有想過 自己有可能成為這麼有行動力的人
畢業典禮前兩個星期 才在跟Sister Cindy聊到需要在學院結束後去休息的事情
為此他還待了一個旅行式的包包送我 想起來還真覺得不好意思
就在學院結束後兩個星期 居然就跟Enfong來到了新加坡
就在一個月間有這麼迅速的行動 還真的把自己嚇了一跳
maybe我真的很想離開台灣 去透透氣
may be there is another reason that i don't kno...
Ha,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教會的全職服事 SOT服事 混亂的生活....
希望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在回到台灣之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