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有幸坐到新加坡航空的飛機。不僅出乎意料的便宜,又是有史以來最安全的航空公司,因為這樣,第一次做國際航線飛機的體驗,被我想像的很美好。

機上的晚餐,空姐的服務,電影......一切都非常的美好。平安無事的度過了前三個半小時。直到準備降落的最後半小時,左半邊的頭跟臉,開始劇烈的頭痛。有種眼球要爆裂的感覺。沒有呼救的我就一個人禱告的起來。直到降落,頭痛才稍微趨緩。不過直到現在到了新加坡的第九天,頭痛還是有空沒就會找我。

嚴格來說,如同降落完成時,Enfong跟我說的,這樣才有出國的感覺。是這樣沒有錯啦,不過如果來新加坡的兩個星期都要與普拿疼為伍的話,這可不是我的計畫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