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有一本遊戲大全,而我能給猜猜我是誰這種遊戲一個分數的話,我想我會給零分。
從前從前,我有個很要好的國小同學,目前是失聯的狀態啦,想起來還有點感傷。不過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重點是他就是第一個很喜歡跟我玩猜猜我是誰遊戲的朋友。不過從前當我們有機會搭上線的時候,總是與上一次的聯繫相隔很久,嚴格來說,是適合玩一下這樣的遊戲,來小小考驗一下。
另外就是一位移民到美國的高中同學囉,他也喜歡這樣問我,不過感恩的是,我都還記得他的聲音。(呵呵,因為會玩這遊戲的名單,只有兩個人嘛~猜也知道)同樣符合的是,我們能說話的時間並不固定而且也通常相隔滿久的時間。
就這樣的分析來看,接到你的電話那天,9/24,的確,離我上一次聽見你的聲音,大概...也半年了。沒有認出你的聲音,現在還過意不去,希望我當時的態度還可以,不過我想我可是以在跟打錯電話的人談話的那種冷淡語氣與你說話,應該有點澆熄你預備許久的心情。如果換成是我,會有點傷心的。不過,還真的真的沒有想過會是你。
沒有預設過你會以怎麼樣的方式出現,不過在我腦海中的比較像是路上突然遇見那一種。那天,真的有點嚇到了。是開心的那種,你可以放心。

如同那天與你說的,覺得你的聲音很喜樂。想起來都替你覺得高興耶。我不清楚從三月到現在,或這說更早之前到現在的你的心情起伏,只是用猜的,也大概知道前陣子對你來說應該會是不小的低潮。能聽見你就像從前一樣的和我聊聊天,簡直是沒有想過。自從三月多打電話給你都沒有接,老實講我還真的自我心理建設了很久,才接受可能我們從此就不再連絡的想法。我覺得你真的是沒有其他的方法才會選擇這麼做,不過如果用你是我屬靈的媽媽這點來說,如果媽媽離開了,孩子還真的很難覺得不是自己的錯。很難一下子講清楚究竟這段期間之內,你過的如何,我又過的如何,但我想我們都經過一段滿辛苦的日子囉~

真可惜你打電話給我的時候,隔一天我就要出國了,而且當時還在逛街。不然可以跟你多聊一會,或許隔幾天就可以一起吃個飯...。不過沒有關係,再多等兩個星期,我,我可以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