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加坡之旅能夠順利成行,我想Brother Bobby和Sister Cindy大方出借他們溫暖的家讓我們借住,是一個很大的原因。住的部分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也讓我們能比較放心來這麼多天。

記得九月二十五號那天,下了飛機還沒領到行李,就看見奇川一家人都在機場外等著我們,我真的不可置信,也太幸福了,心中只有這個想法,在心中響起了還好有Enfong同行的感覺。不然一個人來,還真的是寸步難行!

記得當晚一到Bro. Bobby他們家,Bro. Bobby和Sis. Cindy一起在門口迎接我們,他們熱情的歡迎,令我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受寵若驚。馬上Sis. Cindy就帶著我們參觀他們才住了三個多月的新家,有簡直跟度假山莊沒有兩樣的視野,美麗的陽台,可以悠閒聊天還可以看著樓下的漂亮游泳池,美到不太像家!還興起的跟我們討論起家中的裝飾,看見如此生活化的Bro. Bobby和Sis. Cindy,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其實他們也是人,這一點,我現在才知道!

在新加坡的這兩個星期,所居住的地方就是他們加上尚未完工的空書房,在未到新加坡前,已經被告知我們可以住他們家,不過可能需要打地鋪的我,看見能夠有這個房間可以棲身,已經覺得很滿足,想起這兩個星期裡,很自然也很有隱密性的小小空間,就覺得感恩。一切在我們未想到之前,就已經有人為我們預備的感覺,除了不可置信還是不可置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