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在日記本上劃上究竟哪天開始,星期天不再見到你。但是依然記得,我們約有半年沒見了。
數日子的習慣,我沒有。但是很想在記憶裡,為今天刻上一個特別的記號。這一天的到來,是直到九月二十四號之前,從來沒有想過的(再次的跟你說,那天沒有認出你的聲音,是我壓根沒有想到會是你,那是一通我有生以來最為驚訝的電話吧~)。
今天的聚會,釋放了我很多。
你知道嗎?應該就在四五月的期間,因著沒有工作,而有許多時間東想西想的關係,我曾經質疑過,你應該不夠愛我,不然怎麼會選擇這樣子離開,或許已經自比成像被媽媽遺棄的孩子,開始胡思亂想。我想你所經歷的,真的是我所無法完全體會或者瞭解的,不過我想那是過去式了。今天見到你,高興覺得你也都沒變,而過去種種對你的想像,似乎也就成了一閃而過的念頭,不再在意,不再重要。

我想在過去的半年之間,我們彼此都經歷一段風浪,沒有驚濤駭浪也可能翻雲覆雨。不僅是坐雲霄飛車這麼迅速簡單,卻也都有驚無險的..走過來了。很感恩,今天還有這樣的機會和你們一起吃個飯,很感恩神居然使用我來服事眾教會,很感恩過程中我沒有離開神,很感恩神的帶領這樣的奇妙而超乎所求所想,很感恩這一切的一切,謝謝主,在你們身上也讓我想要更愛神,這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一段時間,相信神都將為我們預備最好的,不是嗎?Thank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