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被電話聲叫醒正在聊電話的當中,wanyu姊傳了簡訊來給了我一篇經文。
羅五35-39,我記得我一邊看著手機邊翻著聖經深怕自己找錯了。結果,羅馬書第五章並沒有35-39節。哈,這是怎麼樣的狀況,覺得像是日出後過了兩秒就日落了。

有點茫然的在床前禱告了一下,來到電腦前,發了封輕描淡寫的慰問信,突然很想來寫寫東西,而浮現我腦中的就是患難生忍耐的經文,馬上google了一下的結果,令我露出難得的笑容,就是在羅馬書五章的3-5節。或許是手誤或是為手機系統不一樣的關係造成的,但最終上帝還是給了我這經文。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
    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 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

就這樣吧。
委屈,難過,都交給神。
或許我一直都在想要當神,一定要這樣那樣我才會喜歡,但重點是,要按照我的心意來走嗎?
我試著學習,像耶穌一樣。
或許這是我的十字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