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印象這個詞,對我來說似乎只存在在潛意識裡。
怎麼和你認識,想也想不起來。怎麼和你熟識,就是件更玄妙的事了。

隱約可以記起來,你的出現很突然。就說是來幫忙的,自顧自的就忙起來了。多虧你,很多的服事才能夠完成的,我相信,你知道。或許這樣合作的機會多了,免不了,要和你聊聊(btw這就是我認識新朋友的方式,閒聊,通常要少於三個人才可以)。只是花的時間長度,可以很長很久。(怎麼這麼愛聊天啊,我們果然是雌性動物)

或許應該是因為學院結束後,不會再到教會見面。卻因為還有許多事情需要處理而要常常講電話。公事公辦的電話,或許你跟我都不會打,因為聊著聊著總會聊到很多自己的事情。就像你說的,我好像很不擔心,很多事情都會跟你說。或許對我來說,知道的你的秘密也夠多了吧!哈~又或許對你來說這只是一點點罷了,我不明瞭,也不需要深究。

需要遠行來放鬆一下,說真的,還不是唬人的。就在下定決定不留下來服事後,一下子敲定了一起到新加坡的行程。感謝主,你的時間,那筆奉獻,你的情義相挺(很黑道的講法,自己都覺得很扭捏),讓這一切成行的這麼迅速。你的陪伴,你的傾囊相授,讓我不僅在新加坡獲益良多,回來後也不斷接收到你的開導,不斷折磨你的耳朵,鍛鍊你的耐心。一切的一切,我都想不出怎麼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只能說,是,恩典。謝謝主。也謝謝你。

我想,從以前我的態度就是,如果神把這個人放在我身邊,那他身上就一定有我可以學習的地方。雖然說有時候我並無法完全以這樣的態度去學習,但是在你的身上,我想我可以。就如同剛剛說到的情義相挺,你多次的那種「就是一定要幫忙」的心志,真的讓我佩服。我想我的佩服來自於我可能無法作到像你這樣,我真的可以體會你的組員對你死心塌地的跟隨是出自於哪哩,好像我也成為了你的組員一樣。牧養,或許就是你的命定,就我來看,你真的做的很好。或許有很多時候你不敢放膽的去作,我也不知道到了什麼樣的時機點,你就會大步往前走不再懼怕,不過我想,你真的,可以的。

我想我是個看起來不需要照顧,但實際上很需要也很依賴的孩子。謝謝你,突然之間成為了我的幫助,我的諮商師,我的小輔導。Enfong,好像應該叫你姐姐,不過也不常喊你的名字,就別介意了,在我心中的的確是為會陪伴著我的姐姐,這就別逼我用說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