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個年頭到了你的生日。又想起你跟很多的事。
又開始在嘴角浮現一絲微笑,就在微笑對我來說很困難的這個時期。

我想窩在家裡自己一個人,看看書聽聽音樂,是個紓解心情好方法。
但對現在的我應該不是這個樣子。
現在的我像個駝鳥,哪裡可以頭埋起來,不理世事,就往哪裡鑽。如果可以一直只想著回憶,美好的回憶,愉快的回憶,就好了~對於現實的直接與困難,都可以視而不見。
但可以這樣嗎?

再一次慶祝你的生日,單純的祝福中帶著許多自己心情的複雜,或許你很沒頭沒腦的沒有頭緒,就請原諒我吧~

真心的祝福你生日快樂~沒有辦法當面告訴你,希望你可以接收的到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