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史一來第一次居然記錯了時間,不過約定的11:15,實在是很微妙。

抱持著什麼樣的心情參加聚會,自己都不理解。不過隱約有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今天發現大家好像都有在前進,就從前一次聚會到現在的當中,似乎她們的生命都在前進著,朝著既定的目標,去穩定的邁進。
那種踏實,似乎我抓不著。
太多的興趣,讓我無法取捨,似乎自己讓自己陷在網羅裡,無法前進。
我想,如果可以,我也不願花費一生的力氣,去完成原先神沒有要我去做的事。
興起環境,我想是神給我的一個絕招,還無法完全主動去追求什麼的時候,被迫的因為心理的不舒服而去做一點努力,就是我現在的寫照。這樣的方式很消極,不過,我想我要做的還是相信神會帶領我到最好的地方~

在這樣的世界裡生活著,很容易還是讓自己隨著世界的標準而心情起伏不定,時而失落時而欣喜,但這樣的生活著,應該不是一個應該有的態度,至少我期許自己不要在如此的生活著,那應該如何?我想,看向神,才是對症下藥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