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家裡看趙鏞基牧師寫的「神所呼召的人」時,深深印在我腦海中的一段經文。我還記得當自己看到這一段經文時,反覆的看了好幾遍。就像冬天用冷水洗臉那樣的刺激與清醒,我知道神在告訴我什麼。

或許我一直都不相信,神將帶領我到一個超乎我所求所想的境界。其實檢視我這一年來的經歷,的確是超乎所求所想。但似乎就是少了點心中的確據。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記得wanyu姐第一次引用這一段經文的時候,還麻煩他幫我翻到出處,回家去把這一段背起來。這是我第一段熟記的經文。

去新加坡的期間,覺得在教會學到很重要的就是在奉獻上的態度與看見,似乎更被拓展了。很認真的在奉獻上去挑戰自己也作個乖乖的基督徒,以為這樣已經很好了,卻在看書時,有種被這句話給砸到的感覺。

在過去神學院服事的期間,種種的過程與細節,導致我在服事或者說委身上的抗拒,是我自己明瞭的。卻不願意去承認,應是走自己的路。現在正在靈修著耶利米書的我,也常常被「硬著頸項」這四個字給嚇到。似乎我就是那種只要祝福不要挑戰的基督徒,想著要應許的美好,卻又要走自己的路。
等待,或許真是我的功課。不然衝動的我可能又再次讓自己走偏了道路。

我決定,要再次投入服事並且要委身在教會裡。我不知道自己還會不會那樣的掙扎,但我相信神是一直在透過聖經跟我講話的,聽他的話,準沒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