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經文,在神學院服事的三個多月期間裡,被兩位弟兄姊妹提醒過。

怎麼會在那麼短的時間哩,有完全搭不上邊的兩個人對我說一樣的話。

這該怎麼解釋?

這是我一向的反應。

覺得每件事總有因果。也能找出因果。若不明瞭,就會很痛苦。很多無法解釋的事,其實對於我造成莫大的困擾,也已經阻礙我繼續前進。
我似乎就是很難相信,神即將帶領的生活。在我無法看見未來的同時。
我似乎就這樣習慣著,靠著自己的生活。畢竟這樣看的見摸的著。
但顯而易見的事,我並找尋不著方向。似乎也看不見道路。

老實說,在這個節骨眼上,我真的有點...慌了。
只好讓我自己來學習等待的功課。我有那樣的guts說聽不見神的聲音就不走了嗎?我真的不知道。不過還有很多可以做也應該做的,先做了在說吧。更多的禱告,更多的等待,更多的分別。這似乎是我可以掌握,也覺得沒有錯誤的方向。我想我應該是著從自己的生活中,放棄去做那個主導者。去讓神引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