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說我是個悲觀的人。

在完成了今天在新店的服事後,放慢速度的騎車回家。思考的時候,還是別猛力催油門的好。
回想起今天混亂的情況,有些時候應該直接表達意見卻沒表達。讓我反省了一下。究竟在怕什麼,怕破壞關係還是破壞形象?但實際上什麼都沒有做,只有空想的結果就是心裡不舒服。

懷著對自己有點氣憤的情緒,回到家。覺得應該多點禱告。禁食。沒有食慾。

收到有留言的簡訊,結果居然是一個尚未完成退費的神學生的母親,找到教會去要求退費了。像是晴天霹靂一般,馬上我就有種自己要擔下來的最壞的打算,完全不用思考究竟戶頭裡的存款夠不夠,就已經知道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天文數字。對目前尚在待業中的我來說,真的金額太巨大了。

因為有種負擔不起的壓力,因為可能需要向父母開口的壓力,因為自己又犯了錯的壓力,因為這樣的錯還要通知新加坡的壓力,種種的負擔加在一起,剎那間我真的無法承受的想哭了起來。

馬上跑去禱告,還好家裡沒有人。
哭了一陣子的我,馬上發覺「我似乎把這些事情全攬在自己身上了,如果我當然無法解決現在的情形,我不就是要來禱告把這是交給神的嗎?」馬上就停止了哭泣,簡短的將所有的事情全部禱告神之後,就完全不去想的去看書了。

約莫過了30分鐘,再次接到教會財務同工的電話,說是牧師會去處理這件事情。
天啊,這真是神蹟。
感謝神,因為這一通電話我的壓力全消除了。
但還是很難過的再次寫信向牧師道歉與道謝,難過的由來,應該是承認自己錯誤的這一點,十分難令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