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初到教會時,你的自我介紹直接夾帶了"姐"在最後。令我有點無所適從。「怎麼會有人直接要我叫他姐,又不是很熟怎麼說得出口呢?」心中響起了這樣的聲音。
但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你習慣了,我也習慣了。如果不以姐稱呼你,我反而不習慣了。

今天,聽見你11/10早已經留給我的話。感動。
應該是午餐或是點心時間,你想起了我們之前一起去吃豬肝湯的事情,留了話給我。
或許,我沒有接到那通電話更好。感動,在今天才會造成。

很多時候,都會有衝動想要打電話給誰,但不僅擔心電話費會不會太多?擔心會不會干擾了他正在忙的事情?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結果,都是心裡不舒服的好像帶著點遺憾的入睡。

我懂了。其實只要你的問候出自於愛,來自於真實的關心。就算再忙,也不會造成任何困擾的。那電話帶來的感動,已經勝於一切。人與人的互相扶持與傾吐,才是能使我們喜樂的來源。

有人在關心著我的感覺,無價。

謝謝你Wanyu姐,如我之前所說的,你所帶給我的就是種「妳一直都在」的安心。感謝主,你依然堅持。即使過去這段日子有這麼多風風雨雨,已經達到你會開口請我們幫你禱告的程度,在我看來是很有點嚴重的。感謝主,我們倚靠他,便不動搖。你的一通電話,一番禱告,激勵了我的信心,也堅定了我的道路,感謝你。也謝謝你說,朋友之間不會在乎是不是有事才找我,這句話。解開我很多年來自己打的心結。像是又為我的天空,撥開了一朵烏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