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突然想到許久沒有更新你們的近況,有的只是在教會的匆匆一瞥, 一個眼神的心照不宣。拿起電話一邊走路一邊著急的想要快點傳簡訊給你們。無意的,就促成了今天的聚會。

我想,我真的很喜歡看見弟兄姊妹那種由衷的分享與喜樂。
那是很有感染力的,即使已經有了信仰,也還會生出羨慕的心情。其實不用多說什麼,生命,就是一個見證。這是我的態度,所以常常像保護領地一般的捍衛自己的私生活,或者說,出教會之後的生活。這並不是所謂的生命與信仰分開的結果,只是光是屬靈,能夠帶來所期待的結果嗎?能夠真的領人信主,使生命改變嗎?

這是我心虛的一點。無法很理直氣壯的大聲說--I enjoy my life now.現在的生活並不是在我定義裡一個最終的美好狀態,我認為真的能夠令我滿足,感到喜樂的就是有個令人稱羨的生活。不是非得要大魚大肉來裹腹,華美衣服作裝飾,而是一種滿意自己的境界。

生命裡的夢想被實現,有明確的方向,找著意義,為他人帶來祝福。每天自在的笑著,平安的生活著。如此,就夠了。

很高興看見神在你們身上所作的,當然他也作了許多在我身上,我相信他不斷的都在預備我們。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