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da Linda Linda,是今天的片單。

這是一部去年金馬影展的片子。不過一直沒進入我的片單當中。但依稀記得當初同事看完之後,感想第一句都是「Linda Linda~Linda Linda Linda」。很無厘頭的表達方式,我是有聽沒有懂啊!不過今天看完之後,也是很想跟著他一起唱Linda Linda Linda,展現一些過往壓抑的活力~

組樂團,是我大學時候的夢想。這想法在高中時期萌芽。
自從聽完了社團成果展當中熱音社的成果展之後,骨子裡那搖滾的血液像是被喚醒,就一直很想組樂團。不過算起來沒有什麼音樂專才的我,可能也只有當vocal的機會。今天看完這部片,似乎將過往高中時期那種奮不顧身的毅力與勇氣再給抓了回來,我的未來不是夢這句話,應用在高中的時候,真的是在貼切不過了。那時的語氣我想是一點也不會遲疑。

音樂,具有某種力量。能夠讓人盡釋前嫌,也可以一吐為快。可以撫慰人心,也可以挑起戰火。音樂能夠被創造出來,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