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http://www.gotfruitcake.com/
可以隨意選擇要添加的原料,製作成希奇古怪的蛋糕,滿妙的~不過有時候成品還真的有點噁心~送人的話,應該會很有效果!
2.http://www.bigspaceship.com/holidaycard2006/
可以隨意選擇影片片段,加入字幕還有配樂成為動感的卡片~如果喜歡看圖說故事,這會很適合來玩玩看!
3.http://www.elfyourself.com/
可以加入照片,將頭像剪貼在elf上,你認識的人就會變成elf向你大跳搞笑舞蹈,藥方:適合憂鬱症患者,每日使用三次,建議飯前使用以免造成環境髒亂!
4.http://www.uniqlo.jp/mixplay/
可先點選各方格看舞蹈動作及音效,接著按下右方顯示start的黑色bar,即可開始錄製。結束後再按下右邊顯示stop的黑色bar,剛剛一連串的音效及動作就變成一段影片嚕。可以過過當DJ的乾癮,自己mix音樂感覺真的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