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靜皆宜,適用來形容我很適合的一句成語。這我有自信可以這麼說,不加任何一點的害羞與膽怯。
但今年靜下來的時間,讓我不得不很想只有動如脫兔,不想靜如處子。

或許這是考驗,或許這是不積極的表現。但能活到現在沒有被銀行跟爸媽追著跑,真的是恩典。

回顧今年第一次轉換工作、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在家休息兩個多月沒做事、第一次調換教會的小組、第一次在教會當同工、第一次參與興起建造......覺得有許多的新鮮,更有許多發生在日常生活中的習慣。如果套句聖經的話,今年的生活真的是超乎我所求所想的,但是超乎所求所想有時候...是有點令人難以承受的~當然感恩的是當中也有數算不清的恩典伴隨著我,就在這樣可以說是半推半就的時間洪流哩,漂浮前進,完成了一些任務,完成了一些夢想,也....失落了一些。

平衡,似乎是這一年所要學的功課。但標準,我還不清楚。但回顧今年,我感謝主的帶領,也希望接下來的一年,在他的帶領之下,能夠一步一步朝著他在我身上的命定來邁進!讓我每一年的最後回想一年的經歷時,都可以有信心的說,今年是我人生中最好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