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妙的是,這是我最早須赴的約。卻是最晚知道的喜事,還真的有被炸到的感覺。

其實,參加yishin的喜宴,所認識的人也不多,一開始還沒有這樣個顧慮,直到剩最後一個路口,就要到達會場的時候,看見一堆伯伯阿姨們,才徒然覺得有點怕怕。還好,在簽名的時候就看見了Yijan的名字,令我頓時安心的不少。或許是太久沒有跟大家見面及連絡了,到新娘房去跟新娘拍照的時候,都沒什麼話題,大概是因為我的鞋子已經壞了,腦子裡一直在想著等會會不會有時間回去換鞋子的事情。

還好是yihui坐在我的身邊,有他在我總是可以很輕鬆。不必花太多時間想東想西的,這樣很累。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恭喜yishin~成為了謝太太,接下來又是一段不一樣的人生了!祝他的婚姻順順利利,與先生互相扶持,能夠在婚姻裡扮演好妻子的角色,也繼續在各項挑戰中成長,祝他跟謝先生百年好合,早生貴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