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說來,拿著電話褒電話粥來真不是我喜愛的活動。不是會填在履歷表上的一項興趣,更不會是介紹自己的開場白。不過和Enfong姐姐的談話,總是屢創紀錄。連自己也覺得十分的神奇。

前一陣子自己的狀況不是太好,?了教會的事情煩了許久,對於教會姐妹的來電,更是屢屢端出難看的表情來迎接,如果有誰看見我那樣子講電話,一定都會覺得不太認識我,會有原來我也有這樣一面的感覺吧!不過難以控制的,嚴格說其來是一種被制約的自然反應,就這樣態度很差的回了話,就這樣很冷的回話,不帶什麼感情的,反倒是還要壓抑自己不要發飆的掛電話,大概是這樣嚴重的情況。
不過只要不是接到他們的電話,老實說,一切無傷大雅,我可是就會心情很好的表現的很好相處。翻臉跟翻書一樣快,這我也是功力高深!

不過有時候,就是有些朋友特別聊的來。這樣的朋友在心中有一個特別的位置。很難形容,不過會很珍惜的特別對待。即使是對於帳單會很有貢獻,還是會適時的忽略這樣的現實,放膽的東聊西聊。哈,有時候,不去擔心很多以往容易使自己太過理性的事情,似乎心情啊很自然的就會變好。真是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