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中國年,天氣冷颼颼的,直到現在都沒有踏出過家門一趟。不過倒是透過科技的幫助,接收了許多簡訊上的祝福。

今天,還接到了wanyu姐的電話,跟他開朗的說了許多這陣子以來的體會。最終的禱告,是我意料之外的驚喜。
在他爲我禱告的過程中,似乎看見我就像一個沙漏,一直在漏,不過他的感動是上帝會用祂的慈愛再次幫助我填補起來。這樣的禱告,如果對照現在我屬靈的景況,可真是不謀而合。不是硬要穿鑿附會的說的很玄的樣子,不過要是知道或是對於我情況有所了解的人,應該都可能會毛骨聳然的覺得形容的很符合。

呼~~~被禱告完有這樣的感覺,不知道是如釋重負還是怎麼樣,不過覺得輕鬆倒是真的。真是不賴。
一通電話帶來的影響。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