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與Daili的電話,感動持續留存著,也推著自己一定要來留下些什麼。

剛開始的話題是談到要去七章當幹事的問題,關於找工作這件事情,Daili一直都很認真,反倒是我自己,顯得比較懶散沒有目標。仔細的跟我商談幹事的工作內容,說著說著就談到對於工作的異象,(說到這回事,就不得不讚嘆第四度空間這本書的影響力了)書中有個爲婚姻對象列了10個條件後,照表禱告最後成就的見證,於是我們就這樣的操練。他幫著我寫下十點對於工作的期待,(這讓我十分的感動,畢竟,這其實就我要的,我常常在想,如果一個領袖能夠做到這樣,我真的服她,這雖然不用花很多的力氣與時間,但這代價我一直都沒有付上),並爲我爲此禱告。

之後,談到一些禱告的經歷。就與他分享了自己這幾天原先預備禁食禱告,卻都因為妹妹沒有加班提早回家,我無法獨自一人禱告而作罷,他便提議我工作完後留在教會禱告完再回家(其實這一點我也有想過,只是因為不是在七張聚會而作罷,轉而期待或怨嘆新生命沒有這樣的空間...),更與我分享了包含了他這一次去韓國,及大學時候在教會禱告被神呼召全職的經歷。我真的感動,爲他的經驗,也爲他的關心。

你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你們。(雅各書4:8)
這是今天電話中,Daili與我分享到的經文。也是前兩天Misuzo傳給我的金句。只是這句話,在Daili的見證之下,我更想要經歷,也更有信心經歷。在他的邀約下,明天下班就打算這樣做,留在教會禱告一下在回家。希望真的能夠遇見    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