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機會留在七張禱告,雖然有點半被強迫,不過這樣的方式,我知道是對我最好的。
Daili借我中華祈禱院的晨禱mp3,就乖乖跟著他一起敬拜神,等候神。原先還自以為的想說,應該聽個幾首就可以了,不過那並不是神的帶領,我想今天,我感覺到,神讓我體會了與神同行的敬拜是怎麼樣的,聖靈帶領著我在適當的時候做出適當的回應,有時是大聲方言禱告,有時是唱靈歌,有時是安靜等候神,有時是放聲大哭......原先想要好好禱告,但這樣的安靜時間,更有一番意外的收穫。
跟著敬拜的水流,一開始我還不太敢放聲禱告及敬拜,此時神光照我,這是因為我不夠愛神,也覺得這樣的自己,所帶出的敬拜,神並不喜悅。不過聖靈拉著我的手,像做伸展操一樣的一直往左右伸展,一直伸展一直伸展,此時,神說「但我給你的愛有這麼這麼多」。神沒有憤怒,有的只是滿滿的慈愛與不捨,我當下感到很愧疚,但也釋放了那長久以來的擔憂,也在神面前放聲的大哭。這樣的釋放,我想是我預期中的,但卻一直沒有讓自己去追求的。
再來,神說,我要大聲敬拜讚美他,要成為一個聖潔的人,這樣仇敵的工作,就不能在我身上進行。我想神要我再次的去接受敬拜訓練,再次的奉獻自己的聲音,來敬拜他。
後來,我還是發覺自己對神的愛,似乎無法更進一步,我知道祂是我的阿爸父,卻不敢這樣叫他。神這時候讓我想到我與爸爸的關係,似乎是說,要從我與爸爸的關係開始改變。這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不過神要我晚上多去陪陪他,去找他聊天。我想這我應該可以。
最後,我感謝神,讓我有這段時間與他的同在,我卻馬上想到,但我回家之後並沒有這樣每天可以與他同行的時間,他馬上說「早上啊」,這真的是一槍打中我的要害,對我來說真的有點困難,但今天的經驗,與直接與神有對話的成果,我相信要我天天早起享受這樣的時間,是一點也不困難的!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想到之前Duanan再說我現在的情況,神會親自來做恢復的工作的話,似乎就是今天我最後的感想。這樣的愛,這樣的神,這樣的阿爸父,我也想要更愛他。他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