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雨過天情來形容這幾個月以來的光景與我現在的狀態,可說是再貼切不過了。
原來,聖經的一點一劃不但不會廢去,更會重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懂了,這就是爲什麼我們需要心意更新,因為主的帶領,是一天新似一天,是一天多過一天!
感謝主,透過與他在隱秘處的面對面,再一次的我被祂的愛激勵,被祂得著,被祂贖回。
一切似乎都像在烏雲中看見一絲陽光透出,那樣的充滿希望。更期待那樣的盼望與信心,不會因為時間而流逝,這一次的經歷與體驗,爲我在跟隨主的道路裡重新建立起更穩固的根基,更對準了焦點。我期待主更多的帶領,也更渴慕他的同在,與更多的挑戰與磨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