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補二壘手 打擊率百分百


洋基開幕戰先發投手王建民因雨未出賽,反倒是台灣內野手胡金龍在道奇開幕戰率先亮相,以替補二壘手上場,1打數1安打,打擊率百分百,搶先成為第一位在美國大聯盟開幕戰出賽的台灣選手。


今年台灣選手難得破紀錄的有王建民、郭泓志與胡金龍等三位選手在開季名單中,但過去從未有人在開幕戰出賽,胡金龍不僅成為第一位名列開季25人的台灣野手,更一舉拔得頭籌,搶在5萬6千人追平季賽最多觀眾人數的開幕戰上場,再為自己創下一項新紀錄。


今天出任道奇先發二壘手的是老將肯特,排在第四棒,薑果然是老的辣,春訓因傷鮮少出賽,在一局下半首打席就轟出兩分全壘打,生涯第366轟,單場3打數兩安打,有兩分打點,打擊率6成67。他已締造18場開幕戰有打點紀錄,是大聯盟現役球員最高紀錄。


7局上半換上胡金龍遞補二壘手,排在第四棒打序,7局下半他首度走上打擊區,就從日籍中繼投手藪惠壹手中敲出安打,完成開幕戰首打席就是安打的完美紀錄。


道奇完封勝 托瑞有面子


道奇今在主場以5比0完封18年來首度沒有邦茲的巨人,全場只讓巨人出現五支安打,也讓新任教頭托瑞很有面子,漂亮贏得在道奇的處女戰。托瑞開心的說:「真的很興奮,今天我有將近二十位家人來現場觀戰,比賽後將到餐廳開派對慶祝。」


托瑞也表示,昨天還打電話給過去帶過的選手們,祝福他們好運,之後接到幾個人的回電,包括洋基選手波沙達、基特與吉安比,洋基名人堂得主貝拉也有回電。


托瑞說:「他們對我有很大的意義,雖然不在同一隊,但彼此仍有不錯的私交。」


先發投手潘尼表現出色,6.2局只被擊出四支安打,贏得首勝,接手的普洛克特、貝默與齋藤隆均成功扮演救援的角色。巨人齊托5局失4 分吞敗,致命傷是一局失3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