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杉磯道奇隊胡金龍連兩天都獲得上場機會,今天他在第七局上場代跑,並順利跑回追平分,但打擊1個打數無安打。道奇隊在九局下靠戴文.楊(Delwyn Young)的再見安打,佛考(Rafael Furcal)利用對方未注意連衝兩壘得分,以3:2連兩戰氣走世仇舊金山巨人隊。


道奇隊這場比賽七局上先失2分,先發投手洛爾(Derek Lowe)還被球擊傷退場,但下半局開啟反撲契機,狄威特(Blake DeWitt)安打上壘後,代打的史威尼(Mark Sweeney)也敲出安打,道奇隊總教練托瑞(Joe Torre)立刻換上跑壘速度快的胡金龍代跑一壘,力圖追平比賽。


接下來佛考打擊時,道奇隊大膽發動雙盜壘,狄威特順利盜上三壘,胡金龍順勢也上二壘,賺到本季首次盜壘成功。佛考隨即擊出安打,狄威特先回本壘,胡金龍也快速回壘得分,雖然佛考想搶二壘被觸殺,但道奇隊已追平比數。為留住胡金龍的守備能力,道奇隊以「雙換人」方式,讓胡金龍繼續擔任二壘防守。


九局下胡金龍首先上場,雖然打出高飛球被接殺,但道奇隊仍繼續發揮攻勢,佛考安打上壘,馬丁(Russell Martin)獲得保送,伊瑟爾(Andre Ethier)雖被三振,戴文.楊代打擊出一、二壘方向滾地球,巨人隊二壘手杜罕(Ray Durham)撲身將球攔下,勉強傳向一壘,但此時通過三壘的跑者佛考,在三壘教練指導下,繼續冒險搶攻本壘。巨人隊始料未及,一壘手趕忙傳回本壘已來不及,道奇隊也偷得勝利。


道奇隊日籍投手齋藤隆在九局上登板後援,連續K掉3名打者,也撿到比賽勝投。他的同胞選手藪惠壹後援失利,投0.2局被打兩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失1分吞下敗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