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老爸因為心臟缺氧住院,做了心導管手術確認血管堵塞的狀態。那天正好七張的周牧師也到振興醫院探訪會友,就順道去看了下爸爸,或許老爸會誤會我在七張聚會,不過我想這總是好的,畢竟牧師比我會講話多了。由於牧師區的時間是在我和媽媽離開之後,也不知道他們聊了什麼,直到今天,才有點眉目。

今天正在洗午餐的餐盤時,牧師走了進來。意外的他說起那天跟爸爸聊天的內容。說是爸爸有說我信主之後改變很多,尤其是脾氣,不在像以前這麼衝,比較溫柔,話會慢慢說。一邊聽,我還是一邊洗著盤子,不過卻感動到很想飆淚,但不太敢表現,還要硬裝出不太在意的語氣跟牧師回應。老爸還說,他覺得我信了耶穌真是不錯,感謝主,一切都是他帶來的改變。願我能越來越有他的樣式,活出一個新造的人。

其實孩子努力一輩子,追求的就是爸爸或媽媽的一句「你做的很好」。
天下的父母用心一生,或許別無所求。不過孩子的感恩,卻能帶來極大的力量。

記得前幾天看HBO播的The pursuit of happiness,其中孩子雖然居無定所,過著與爸爸天天得到教會排床位的日子,卻能感恩也能肯定爸爸的努力,對他說一句「You're a good PaPa」。今天騎車回家,我想起這句台詞,想起好像沒有很認真的對爸媽說聲感謝,有的話也是小時候,記得我還很認真的想要用為數不多的零用錢幫他們買母親節父親節禮物,結果都被說太浪費了,往後就不太敢送禮物了。但卻連卡片也一起省了下來。
今年,我希望自己能有些改變,爲了主,也爲了長久以來對爸媽的虧欠,我要拉下自己無用的面子,寫張卡片給他們,這還真是我的強項,我想我一定可以把對他們的感恩寫的清楚明白,也讓他們能夠欣慰的繼續努力過著日子!加油!老爸老媽,我希望我能夠快快長大,成為你們的支柱。不再讓你們擔心。求主帶領我們一家,都能夠深深的認識主,被主得著,常常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