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場出賽才搶下本季首勝的道奇左投郭泓志,今天對大都會中繼展現驚人K功,投3.2局無失分,飆出8K,締造大聯盟本季救援投手單場最多三振紀錄,而且未被擊出任何安打,驚喜贏得二連勝投。


小小郭今天僅讓對手以兩個四死球上壘,搶下中繼勝的關鍵是隊友迪威特在五局擊出兩分場內全壘打,5比4逆轉超前直到終場,小小郭投完七局上半以無失分退場,如願拿下勝投。


這一場也是道奇兩位台灣球員郭泓志與胡金龍本季第三度同場出賽,巧合的是球隊都贏球。胡金龍擔任先發游擊手,4打數1安打,打擊率2成29。


今天是郭泓志生涯第五度出現單場8K的紀錄,前兩年他以先發上場各出現兩場,今天最特別的是中繼3.2局,才面對13位打者就送出8K ,共投51球,有37個好球。


小小郭是在4局上半銜命中繼,為3.1局失4分的日籍先發投手黑田博樹「止血」,面對1人出局兩人在壘,3:4落後,連續送出6個好球K 掉大都會打者戴嘉多與帕根,化解危機。


5局上半他再以三球K掉大都會首位打者施奈德,但隨後以觸身球保送卡斯楚,面對大都會先發投手費古洛也送出四壞球。


一人出局1、2壘有人,小小郭面臨危機,他與雷耶斯拚戰到2好3壞球,共花了9個球才三振雷耶斯,與丘契也纏鬥到滿球數,第8球送出官網顯示98哩速球讓丘契棒子凍結,拿下第5K。


小小郭壓制對手的好表現隨即獲得隊友火力支援,昨天生涯全壘打才開張的三壘手新人迪威特,三局才敲下兩打分打點,五局又在兩人出局擊出場內全壘打,連得兩分,反以5比4超前,個人包辦四分打點。


接著上場的胡金龍,藉三壘手萊特傳球失誤攻占二壘,九棒小小郭走進打擊區,擊出內野滾地球,胡在三壘前被刺殺出局。


小小郭在六、七局都讓對手三上三下,共送出3K,分別K掉萊特、戴嘉多與施奈德,八局改由布朗克斯頓接手,九局終結者齋藤隆上場,成功守住一分勝的比賽,道奇在近十一場拿下十勝。去年曾效力統一獅隊的費古洛,先發5局失5分吞敗,戰績2勝2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